Social Icons

.

方元文化工作室

6/10/2015

盧瓦爾河谷城堡一日遊 : Blois et Chambord

盧瓦爾河谷城堡一日遊 兩座城堡(布洛瓦王家城堡和香博堡) 
每人60歐(會員55歐)費用包含景點門票和車費
Excursion aux Châteaux de la Loire : Blois et Chambord
盧瓦爾河全長1020公裏,是法國第一大河,也是最美麗的一條河,尤其是中遊河谷一帶古堡點綴,景點優美,有法蘭西花園之稱。這些古老的城堡在法國建築史上占有重要地位,是法蘭西文明的象征。如今從奧爾良經圖爾到昂熱的沿河兩岸散落著大小城堡數百座。英法百年戰爭期間,法國國王曾經到盧瓦爾河谷城堡避難。很多城堡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

巴爾紮克是這樣描述盧瓦爾河谷的:“那裏展現出一座山谷,起自蒙巴宗鎮,延至盧瓦爾河。兩邊山巒起伏,山上古堡錯落,整個山谷,宛如一個翡翠杯……請你春天來吧,觀賞如未婚妻一般美麗而貞潔的自然風光;或者晚秋的時候,在靜謐滄桑的風景裏,平復你孤獨的憂傷。我們總是想生活在別處,古樸的城堡、清澈的河水、旖旎的河谷風景,時間仿佛在這裏停下了腳步,流動的只有盧瓦爾河……盧瓦爾就是一個很好的別處。”
7月11日,方元文化工作室邀請您一起去探尋她的神秘和魅力!
此行我們將參觀兩座最著名的城堡:
布洛瓦王家城堡Château de Blois 和 香博堡Château de Chambord
每人只需60歐(會員55歐),包括車費和所有景點門票!







布洛瓦王家城堡Château de Blois
布洛瓦王家城堡位於盧瓦河谷地區,它真實地展示了盧瓦河谷城堡藝術與歷史的全貌,來到這裏宛如讀到了盧瓦河谷遊覽的導言。
在專業導遊的帶領和講解下,布洛瓦王家城堡向您展示它的美麗和財富,描述它的故事和建築,在它悠遠的歷史上曾發生過那麽多聞所未聞的故事,迷宮般的通道,角色遊戲,遊客們在這裏將體味到前所未有的感動。您可能會接到一個令人興奮的任務:將國王弗朗索瓦一世從不可思議的事件中解救出來……


香博堡Chambord
香博堡是盧瓦爾河谷城堡群中規模最宏大的一座城堡,他建於法國國王弗朗索瓦一世時期(1519年)。達芬奇在建造時期訪問過城堡,並為城堡設計了文藝復興時期意大利風格的裝飾,因此整個城堡受到了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的影響,成為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作之一。其中雙懸梯是這座城堡中最著名的部分,他是由兩組螺旋盤繞上升,而又相互獨立的樓梯組成。1981年,香博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。
時間:7月11日上午7點45分
集合地點:Porte de Choisy, devant le 130 Bld. Masséna 【BNP銀行門前集合】
行程安排:
7h45 集合 Porte de ChoisyBNP銀行門前
8h00 準時出發
10h30 到達Château de Blois,在專業導遊的講解下參觀布洛瓦王家城堡。之後自由午餐。
13h30 出發,14h00到達Chambord,自由參觀。
17h30 返回巴黎。
預計20h30到達巴黎。
費用:60歐(會員55歐)
費用包含:車費和景點門票
費用不含:午餐和司機小費
付款方式:現金或支票
報名時請提供身份證件和社保號
Samedi le 11 Juillet à 7h45 RDV à la Porte de Choisy, devant la banque BNP ( le 130 Bld. Masséna)
Tarif : 60€ , adhérents 55€ (Frais d’entrée des visites des deux châteaux inclus, repas et pourboire non inclus)
Pensez à fournir une pièce d'identité et votre n° sécurité sociale
報名聯系方式:
方元文化工作室:01 44 24 92 02 ;
ateliers.pluriculturels@gmail.com;
53 Rue Nationale 75013 Paris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s